无根之树
2年前
⋅
0
⋅
53543 阅读
不要完结啊呜呜呜呜呜
😇🙃
好可怜🥲
?🙂
。?不er🙃
被美晕。
啊?我的天啊怎么真捅了。。。
@nassalix. 点了看不动了有点
真是的,多弄几个番外呀
很好,这个画风让我流连忘返,这个剧情使我脑干旋转
@nassalix. 我也是
什么二极管剧情,你要是不爱我(爱情)就是不关心我,但是,,大叔说白了就是监护人,,,
@nassalix. 确实看着太窒息了
@nassalix. 大叔挺惨的,小时候挨打,长大了要给攻当爹当妈,目前为止攻妈也只是安慰了大叔几次,大叔已经很努力在养娃了。。我有点替他不值
哇,受这种偏激的方式让我觉得有点窒息啊,,,已经是小孩了,表现得也是小孩的无理取闹,如何让大叔开始欣赏他呢
@nassalix. 这不是受啊,是攻
@nassalix. 白毛几乎从小就生活在没有爱意和关心的环境里 他不懂怎么爱人吧 从小的遭遇让他有些偏激😔😔
。。。前面的剧情已经够两百五了 现在。。。
